想把トド松吃掉的小喵Star

=小喵Star,是松沼/齐灾里挣扎已久的咸鱼!
主混阿松/齐灾,偶尔兄坑/凹凸/MHA等
头像是@冬眠橙太太画的!
没有雷点,比较杂食。为自己喜欢的cp产量
扩列通道:1919163306(时差党,长弧抱歉)
6/15号开始尝试日更
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文手!
慢慢培养自己的画技ing!
特别垃圾√慎fo√

【胜出】你tm告诉我这是天使?!

讲的是一个关于天使与恶魔的设定。【前面一点点是介绍设定,可跳过直接到后面的正文,应该不影响观看。】

世间有人,天使与恶魔三种生物存在

天使和恶魔是数万年来的敌人。
天使的职业是把善良,慷慨,大方,诚信,友善,有爱等“正能量”的情绪带给世间的人们。并在人死后把“善良”的人带进天堂。
恶魔的职业就是把愤怒,厌恶,嫉妒,自卑,伤心等“负能量”的情绪带给人们。并把“邪恶”的人带入地狱。
人们总是一度的认为天使就是正义的,恶魔就是邪恶的。

可是如果当天使把翅膀刷成了黑色,恶魔把自己的翅膀刷成了白色。恶魔就会变成天使,天使就变成恶魔了吗?
恶魔也有善良的恶魔,带给人们负能量只是他们的工作而已。不然的话世界就会失去平衡。天使也是一样的道理。
有好人就一定有坏人,有坏人就一定有好人。
恶魔也有“善良”的恶魔,天使也有“邪恶”的天使。
善与恶?究竟是什么?
天使和恶魔?究竟是一辈子的敌人还是...?

ooc预警

胜出only

文笔超级渣!

那么就开始吧!

✨【正文】✨

“呐”

少年坐在一小片柔软的的白云上面。两手随意的撑在后面,潇洒的敲着二郎腿,眼神得瑟的看着四周灰茫茫的乌云。

什么嘛,不就是抢走了隔壁会发电的黄毛傻子的游戏机而已嘛,那些长老们成天不是说着虚假的慷慨善意大方有爱,跟念经似的。搞得好像自己有多神圣一样。

还天天让我们背什么“十八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少年气愤愤的抓起一把柔软的云朵往灰色的乌云砸去。

呵,竟然无聊到指望用这种东西困住我。

正说着,少年突然煽动着自己巨大的白色翅膀,掀起了巨大的白色热浪。就像是龙卷风一样,一点一点的摧毁着乌云的边缘。

少年皱了皱眉,一边用力的煽动着自己的翅膀,一边静静的打了个响指。

那层就像水泥一样坚硬的乌云在那一瞬间秒断。

他甩了甩自己偏白的金毛,眯起了自己鲜红色的眼睛。清晨的阳光甚是明亮,刺眼的光芒一点一点摧毁着少年无奈的心情。

哎,真是烦人。天使什么的都去滚蛋吧。还不如好好的去当一个恶魔。

“喂喂喂,想什么呢老铁”

在一旁的叫做上鸣电气的金毛不知什么时候来到了他的身边,拍着他的肩膀。

“去死吧你,谁是你老铁!”

“啊哟喂爆豪,拜托你好不容易才逃出禁闭又开始骂人。你就不怕我告诉长老吗?”

“那你有本事现在去告啊?!谁他妈的会怕他这种人。”

电气不说话了,一手拿着身边的云朵一手发着电在那里自娱自乐的玩着。

“喂,那个黄毛傻子?”

爆豪漫不经心的说了一句,抢走了电气手中参杂这闪电的云朵扔了出去。

“我叫上鸣电气啊”

电气看着自己十几年的同桌无奈的皱了皱眉。让爆豪记住别人名字简直是要比天使变成恶魔还难。关键是这个人还特别的蛮不讲理,动不动就喜欢骂别人抢别人东西。

“我去下面玩一会儿,帮我看着一下。”

电气愣了一下,他看到爆豪慢慢站了起来,朝着脚下的云朵念咒。

“不,不会吧爆豪,你才刚...”

电气连话都还没说完,就看见他在那个云朵上开了个洞并跳了下去。上鸣电气只能一脸无奈的看着还闪着金光的地方,无奈的叹了口气。

上鸣心里苦,但上鸣不说。

✨✨✨

天堂和人们居住的陆地还有一层叫做银河的地方。人们常说那里是全宇宙间最华丽美丽的地方,在夜晚的时候常常能看到蓝紫色的晚霞参杂这金光闪闪的星星,和宇宙融为一体。异常的惊艳和华丽。

可只有天使和恶魔们知道,那个被人们称作全宇宙最美丽的地方早已成为垃圾场了。

爆豪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非要顶着恶臭来到这个连云朵都没有的地方。他艰难的煽动着翅膀,一点一点的绕开在他身边静静飘动的垃圾。接着他口中极快的念了个魔咒,结果并没有什么软用。他这才想起来长老前几周说过天使和恶魔在银河之中不能施咒语。心里暗骂一句,用力的搧了搧自己坚强有力的翅膀腾出了一片空地。

隐约中少年火红色眸子里看到一个黑乎乎的身影。

有人?谁这么早还会来这种鸟不拉屎的地方?

他悄悄的收起了翅膀,一点一点的朝前方飞去,走近了才发现是一个绿头发的少年,头顶有一对红红的小犄角。黑的像煤一样的翅膀闪着危险的红光,正默默的拿着自己手中巨大的叉子清扫着附近的垃圾。

恶魔?爆豪只在他枯燥的教科书中看过恶魔的照片。那样子丑陋无比,有着发黑的心脏。是邪恶的化身。

当时爆豪只觉得长老们真是可笑。把恶魔搞得像巴拉拉小魔仙里的黑魔仙一样。仿佛过个两分钟就会穿着紫色的小样裙大叫乌卡拉卡小魔仙全身变。

几千年下来,天使和恶魔的关系还是死对头,毕竟三观工作任务思想都完全不一致。仿佛天使和恶魔天生就是敌人。就只是看一眼就想掐死对方的那种,掐完还嫌自己碰过了别人手脏的那种关系。

他看着他的背影,发现那个恶魔和教科书上一点相似之处都没有。这也成功的引起了他的好奇心,想去看恶魔到底长什么样子。

爆豪甩了甩手,准备绕到他前面,还刚刚没走几步就哐当一声不小心踢到了飘荡在空中的空罐子。

艹。

眼前的恶魔闻声砖头,对上了天使的视线。双方都明显的楞了一下,随后爆豪看着眼前绿头发的少年脸唰的一下就红了起来,连忙后退几步捏紧了手中破烂的叉子,警惕的看着眼前的人。

“你,你是谁啊?你怎么会在这里?”

爆豪看着他绿色的眸子闪过的慌张,惊恐,疑惑。水汪汪的大眼睛正颤抖着看着他。仿佛他会吃人似的。自己看着他的模样,轻声笑了一下。

可爱。想日。

“我还想问你呢。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啊,小恶魔。”

“我,我我才不告诉你呢!你到底是谁啊?”

爆豪对着他又笑了一声,突然张开自己纯净的白色翅膀。风在他耳边虎啸,在一旁的破铜烂铁在他抬起翅膀的一瞬间飞了出去,留下天使恶魔两人站在银河之上。

“我?我是天使哦。”

“欸欸欸?!”

少年愣了一下,第一个飞进自己念头里的竟然是“天使都这么帅气的吗?”。后来他又想起了长辈们对天使的评价和话语,又害怕的往后退了一步,闭着眼睛把叉子颤抖着举在爆豪眼前。

“你,你别过来啊。”

爆豪看着恶魔害怕的样子又笑了一声。

“喂,我不就是天使嘛你至于反应这么大吗。我又不会打你。你这么害怕我不会是因为你们那里的恶魔都在说我们天使怎么怎么坏怎么怎么讨厌是吗。”

少年楞了一下,悄咪咪的看了眼前面吊儿郎当的那个人。连忙说。

”不不不,没有啊,我只是...“

爆豪冷哼一声,说

“不会你们恶魔都这么鶸的吧?!我还以为很厉害的来着。”

“不,不是啊。的确是有些很强的恶魔...只不过和他们不一样,而且也不想变成他们那样...”

爆豪低下头看着他的目光,找了个空地收起了翅膀坐了下来。

“你不想变强?那你想变成什么样子。”

眼前绿头发的少年也不知什么时候收起了叉子,保持了一定的安全距离后静静坐在他身边。

“我不喜欢成天给陆地上的人们愤怒,厌恶,嫉妒...的情绪。他们拥有了这些东西之后都变得好坏,明明以前他们还这么善良的啊。我不想因为我们赐予的情绪让他们做错了事失去了生命。我,我想去帮助他们...“

”可这不是你身为恶魔该做的事情啊。“

爆豪看着眼前诺有所思的绿发少年,拽了一下他红色的犄角。就好像是要确认一下眼前的人是不是个恶魔。

”你,你干嘛啊“

他吃痛了喊了一句,嘟嚷着小嘴悄悄的看着天使。

爆豪又揉了揉他绿油油的头发,软软的,意外的舒服。

“喂,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绿谷出久。”

“那我以后就叫你废久吧。”

“啊?为什么啊。”

爆豪站了起来,看了看时间,撤下了一片天使的羽毛。

“能有这种奇葩思想的恶魔不是废物是什么啊。”

说完,他便又甩了甩头发,试图把垃圾滴下来的油渍甩掉。紧接着,他张开了自己被垃圾弄得有些灰茫茫的翅膀,轻轻的煽动着。

出久站了起来,紧紧的盯着眼前的人,刚想反驳就发现刚刚还坐在他身旁的天使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他望着天空,感受着围绕在自己身边的风,手中却不知何时多了片纯白的羽毛。就在那一瞬间,他突然觉得自己有点难过。好不容易遇到一个这么好的人,可以静静的听自己诉说那些枯燥的事情,就这么走了。他的眼泪静静的在眼眶了打转。闭上眼揉了揉眼睛,再睁开的时候就看到了一个刺眼的身影,正坚定的站在自己眼前,朝自己微笑。

“记好了,我叫爆豪胜己。”

绿谷出久的精神突然有点恍惚,爆豪的身影就在眼前,散发着金灿灿的光芒。他觉得此时对面的人是多么华丽,多么帅气,又多么遥远。

“我们还会再见面的。”

✨✨✨

传说,如果天使把自己翅膀上的羽毛赠给别人。那就是信任他的意思。

-_-TBC-_-

Free Talk

哈哈哈你们的小喵又开新坑了!最近入了小英雄无法自拔!!!胜出他们真的有那---------------么好!!!

现在这个号是小号,大号也是 小喵Star【瑞金头像的那个】,手机被没收了发不了。只能用小号了233

这个连载可能就是个短篇,希望大家喜欢啊!!

自己文笔还是不行,不过看了自己以前的作品,还是有一定的进步了。

作死在临晨发文,希望有人看啊!!!

最后在这里感谢所有喵友们的支持啊啊啊!!爱你们!!

【欢迎勾搭吐槽点赞评论!爱你们!】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45)
© 想把トド松吃掉的小喵Star | Powered by LOFTER